搜尋此網誌

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

中文配音資料:冰菓(古籍研究社系列)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kotenbu.com/
資料處理進度:未完成。首播日:2013年8月30日。(以下敬稱略。)

(主角與冰菓、繞遠路的雛偶篇配角)
姜瑰瑾:折木奉太郎
穆宣名:千反田愛瑠、善名佳代
鍾少庭:福部里志
傅暐霖:伊原摩耶花
李明幸:折木供惠、糸魚川養子、善名梨繪
林谷珍:遠垣內將司

(愚者的片尾篇配角)
李明幸:入須冬實、江波倉子、澤木口美崎、山西綠
林谷珍:羽場智博、海藤武雄
鍾少庭:杉村二郎
穆宣名:瀨之上真美子
傅暐霖:鴻巢友里

(庫特利亞芙卡的順序篇配角)
李明幸:十文字香穗、河內亞也子、湯淺尚子
林谷珍:谷惟之、陸山宗芳、田名邊治朗、服裝研究社員、御料理研究會副社長
穆宣名:猜謎研究社副社長

糕點研究社女子:傅暐霖、李明幸

配音員不明:勝田竹男、尾道老師、中城順哉、猜謎研究社社長、山內、木村、邊見、料理研究社社長、園藝社社員、田山、吉野康邦


維基百科的介紹: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5%8F%A4%E7%B1%8D%E7%A0%94%E7%A9%B6%E7%A4%BE%E7%B3%BB%E5%88%97

2 則留言:

  1. 山內是林谷珍,至於配音員不明是馬伯強配的,詳細【720P/TVRip】古籍研究社之冰菓(2012)(台配國語)(第6集狩尾上老師的部分0:41~0:42)
    (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2309831/?p=6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至於木村跟邊見是由一位未知女性來配音,在維基百科那邊木村跟邊見的日本配音也是女的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