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

中文配音資料:打工吧!魔王大人

官方網站:http://maousama.jp/
資料處理進度:已完成。首播日:2014年1月20日。(以下敬稱略)

何志威:真奧貞夫
黃珽筠:遊佐惠美
傅其慧:佐佐木千穗
梁興昌:蘆屋四郎、奧爾巴·梅亞
李世揚:漆原半藏、艾伯特·安迪
石采薇:鐮月鈴乃、木崎真弓、艾美拉達·愛德華
薛晴:鈴木梨香


維基百科的介紹: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6%89%93%E5%B7%A5%E5%90%A7%EF%BC%81%E9%AD%94%E7%8E%8B%E5%A4%A7%E4%BA%BA

4 則留言:

  1. 鈴木的配音員還是跟班學生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聽人提過這件事,以後有什麼情報會再追加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不好意思,鈴木梨香的配音員就是薛晴配的,到百科全書查詢就知道了

      刪除
  2. 配音員不明已經查出來了,確定是薛晴配音,詳細http://zh-tw.vocustaiwan.wikia.com/wiki/%E6%89%93%E5%B7%A5%E5%90%A7%EF%BC%81%E9%AD%94%E7%8E%8B%E5%A4%A7%E4%BA%BA和http://aksholic.blogspot.tw/2013/07/13.html,另外bilibili的打工吧!魔王大人,但後來被移除,無法看了(可能是因為侵權而導致影片被刪除)

    回覆刪除